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6月2日安興國小BNT疫苗在校接種注意事項,請師長與家長知悉。

111年6月2日安興國小BNT疫苗在校接種注意事項

  • 兒童BNT疫苗於本週四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半於本校活動中心進行統一接種。
  • 由大安醫院專業團隊至本校服務,因六年級大童劑量不同於其他年級,醫院規劃由六年級依序年級往下安排。

時間

年級

13:30-14:00

六(有部分是大童劑量)

14:00-14:30

14:40-15:00

15:00-15:30

15:30-16:00

16:00-16:30

  • 請家長務必攜帶學生健保卡與紙本同意書(需事前填寫正確且完整的資料),六年級學生若是接種第二劑,請帶健保卡,紙本同意書以及黃卡。
  • 當天無臨時登記接種,以事前網路預約登記名冊為主。
  • 為求謹慎與流暢,需以學年順序接種,不同年級的兄弟姊妹,請家長在等候區等待,或是以年紀小的弟妹時段一起報到,同時進場接踵。
  • 臨時等待區可讓家長和學生歇息等待,且觀看大屏螢幕的疫苗接種宣導影片。
  • 該學年如果提早結束,則由下學年遞補。
  • 接種時間為下午,若到校上課的中高年級無家長陪同,請同班同學一起到活動中心接種 。
  • 請依照路線圖規劃與說明依序進行:第一站紙本意願資料確認區第二站報到區第三站掛號區第四站醫生評估區第五站接種區(四到六線接種線)第六站留觀區(十五分鐘)
  • 預計全校有八百多位學生預約接種,有家長的協助依序進行疫苗接種流程,始能圓滿順利,感謝家長的配合與志工師長們的協助。

安興國小學務處敬上111.6.1

瀏覽數: